维力泡面走味 北海劣油用八年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8日讯】维力公司被立委陈其迈踢爆,透过维义跟北海油脂,进猪油制作泡面油包,现在彰化县卫生局再证实,维力不只去年从北海进了498公吨的问题油,事实上从2005年到去年11月18日为止,进货超过3500多公吨猪油,制成各式油包,全被吃下肚。

维力泡面广告,融入年轻元素,大伙吃着泡面,吃得津津有味,强打经典口味,创造记忆,只是这个经典记忆的好味道,可能通通染上了北海问题油。

彰化县卫生局长叶彦伯:“(维力)总进货量有达到3520.8公吨,(那这些油品本身有问题吗),这些油品到目前为止,经台南市卫生局他们的判定上,并没有列入违规油品名单。”

老字号维力,靠着这款炸酱面,热卖40年,一年销路4500万包,但恐怕不只立委陈其迈踢爆的,维力只在102年透过维义向北海买了498公吨的猪油而已,因为彰化县卫生局发现,维力其实从2005年开始,一直到去年11月18日,总共跟北海买3520.8公吨的猪油,做成各式泡面油包。

民众:“以前没有问题是他们公司说的啊,那我们民众能相信吗,用到北海的,我觉得都是有问题的东西。”

声源:维力食品协理李伟名:“(协理)这边收讯不好对不起对不起,(协理协理),(我们是不是有跟北海买3千吨)……。”

维力协理低调避谈,而工厂里头即使是假日,出货情形依旧繁忙,老字号泡面大厂维力,已经用了八年的北海油,是不是全都问题油,现在还要再查,食安炸弹连环爆,再怎么经典味道,恐怕早就走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