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柯辩论无冷场 民众看两人各有优劣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讯】昨天晚间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柯文哲的首场电视辩论,吸引众多选民关注,连柯互相攻防,有民众就觉得,应该要再少一点口水多一点市政规划。

民众陈先生:“牛肉(没有看到政治牛肉)对,就是两个攻击一些比较不好的东西,这样子啦,希望说往正面的方向去发展。”

民众包小姐:“我觉得还是没有把整个台北最主要的议题讲出来,像关于建设或教育这些。”

那究竟是连胜文表现的比较好还是柯p更胜一筹,民众则是有不同看法。

民众陈先生:“我觉得整体来看,柯文哲表现比较好,我觉得整体来看我对公民团体比较有意见,就是三个问的问题比较不客观,有点太偏颇了。”

民众吴先生:“没的挑,但也不会去投,只讲没有真正可行的方案。”

民众刘先生:“两个人太少了,不是有七个人吗(希望看到更多就对了),应该要七个人都可以辩论啦。”

有网友说,整体来看这场电视辩论,对连胜文是有加分的,也有网友说有机会看到连胜文的表现还是有催票的效果。但从网路投票却看到,大家普遍认为柯文哲表现较佳。也有网友理性分析网路投票不等于选举结果。

连柯双方就国家认同、财产、竞选经费、性别议题、未来的台北市政规划交锋,也炒热了这场台北市长的选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