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保局一处长打伤医护 被停职

【新唐人2014年11月9日讯】近日,青岛环保局规划财务处处长刘静在母亲病危过程中,打伤医生护士的行为在网路上曝光,引来围观。目前刘静已被停职。

近日,一篇题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恶性伤医事件,医生护士受伤!》曝料网文在微博微信平台转发。

发文者称,11月5日下午,青大附院血液科一位淋巴癌晚期病人在C丅室检查过程中突然神志不清,呼吸困难。CT室通知急诊部,急诊部医护立即冲到CT室将患者推至急诊室抢救,直到患者恢复神志。其后血液科医生到场向家属说明病情危重,家属签字拒绝气管插管和心肺复苏,只对症治疗。

大约下午15时,家属拿着一叠化验单、心电图等找到在急诊留观室正在给一个急性心肌梗死病人下医嘱的急诊内科李医生,李医生告诉他们去找在另一房间的血液科医生去咨询,因为患者不是急诊病人,不了解她的病情。

一个穿着体面的女家属,立刻大骂医生没人性,并将手里的化验单等摔向李医生。接着另一个男家属骂了几句后,便隔着护士站的桌子伸手打李医生,几个护士立刻冲上来拉起医生离开诊桌,几个家属立即冲进护士站对医生拳打脚踹,其中2拳狠狠打在了拉架的张护士脸上。

家属和医生很快被围观者及护士拉开。张护士这才有时间揉揉自己被打肿的脸,而李医生又坐回诊桌继续处理那个心梗病人,家属也陆续离开。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谁知两三分钟后,女家属再次冲进来辱骂医生。刚才打人的男家属突然从她后面冲过来,抄起诊桌上的欧姆龙台式血压计向李医生脸上狠砸过去,鲜血瞬间淌了下来,李医生被护士立即带离现场。打人者即为青岛市环保局规划财务处处长刘静。

李医生两眉间额头被打了一个大约2公分的伤口,缝了7针,头颅CT检查当时颅内没问题。6日上午眼部发青,鼻梁淤血,眼眶CT发现眼眶内有爆裂性骨折,筛骨骨折,额骨凹陷。张护士头晕,反复恶心呕吐,面部肿胀。

事后,刘静发表公开致歉信。青岛市环保局也发通告说,刘静(青岛市环保局规划财务处处长)已被停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