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爱心意外被传递 一天46桌被买单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一名女护士现在成了名人,因为她的小小爱心被意外传递,一天之中让一家餐厅46桌客人被其他人善意买单。

49岁的女护士康诺思(Kathleen Connors)住在美国东北的佛蒙特州小城巴雷(Barre),从11月2日晚回来起,无论她走到哪里,小城的人们都会热情地跟她打招呼,这着实让她吃惊不小。

事情要从11月1日(周六)早上说起。康诺思玩宾果(Bingo)游戏赢了500美元,这让她非常开心,于是乐颠颠地到L&M Diner餐厅吃早餐,恰巧旁边是一对父子。

看到单身父亲带着儿子,康诺思想起了自己的姐姐,一位单亲母亲,生活得很不轻松,于是她临时起意,替这对父子支付了饭钱。之后,她启程前往马萨诸塞州,参加悼念亡父的家庭活动。周日,她返回小镇,准备晚上回医院值班。

刚回来,她就发现人们对她出乎意外地热情。很快,她了解到,头天早上她为一对父子支付了早餐,之后这对父子为另一桌也是爸爸带着儿子的客人支付了早餐,之后第二对父子为⋯⋯

“从早上7点30分到下午2点10分,一个巨大的善心传递链出现了。”L&M Diner餐厅的服务员麦瑞安(Tayler Merriam)开心地介绍,“有两位客人,自己的餐费被支付后,拿出来50美元,说‘这是50块,你看能够付几桌就几桌吧,剩下的是小费’。”“好几位都是支付了自己桌的小费,又替其他人支付。”

这个消息,感动着小镇居民,也鼓舞了康诺思,因为康诺思在过去的一年很不顺。她丢掉了工作,之后不得不搬到小镇巴雷,因为她在这儿找到了工作机会。这次爱心传递让她看到了生活的快乐与美好,“我超级高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