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易购不争气波克夏盈余减9%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投资公司波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公布第3季财报,盈余达46.2亿美元,A股每股获利2,811美元,同比衰退8.5%,主要是受到减记特易购(Tesco)持股账面价值高达6.78亿美元所拖累,对此巴菲特坦承犯错,开始逐步抛售特易购持股。

全球智慧机获利苹果独吃86%

根据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统计,全球智能手机获利由苹果、三星、LG三家寡占,而苹果就独占86%,而三星受到新产品销售不佳影响,第3季在全球智能手机获利占有率大幅下降到18%,创下2011年以来最低。

传优步将募资10至20亿美元

传闻叫车服务业者优步(Uber Technologies)正在进行新一轮筹资,预料将募得10亿到20亿美元。一旦筹资完成,这家全球身价最高的硅谷未上市公司,市值可能再上翻近1倍,达到300亿美元。

耶伦:将升息冲击减到最低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表示,当就业、经济活动以及通货膨胀率回到常轨之后,货币政策终究将正常化,一旦让6年来停留在近乎零水准的利率,回到较正常的水准,势必会造成金融市场的动荡,Fed会尽力明确传达政策意向,将冲击减到最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