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11月10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卫报》
美驻京使馆空气监测资料 遭中共屏蔽

北京举行APEC前,采用各式各样的手段希望降低空气污染,创造“APEC蓝”的天空,但最后仍然失败。根据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空气监测资料显示,北京的空气污染程度超过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健康安全标准达六倍之多。但美国大使馆的空气监测数据现在也遭到中共当局在许多网站上屏蔽。

美国《华盛顿邮报》
美邮政署网络遭入侵 疑中共骇客所为

美国邮政署(USPS)的部分电脑网络系统日前遭到骇客攻击,有80万名员工与客户的资料可能遭到窃取。由于中共骇客部队近年来频繁攻击美国政府机构与企业,因此这次邮政署遭攻击,也已经朝向中共骇客攻击的方向进行调查。

美国华尔街日报
经济学家:通胀低企 中国是否该降息?

周一中共当局公布10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1.6%,是2010年1月来最低升幅,而生产者价格指数则下降了2.2%,这些数据证实中国经济国内需求低迷和通缩风险不断上升,可能与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和中国房地产下滑,以及工业产能过剩有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不推动政改走向民主体制 依法治国就只能是依法治民

中共十八大四中全会把“法治”作为主体,然而纵观中共几十年来,一贯以“理论”治国,而非依宪法治国﹔所谓的“民主”也不是真的让人民做自由选择来作主,因此只要中国没有走向民主政治,中共所谓的“法治”,本质上只是为了“治民”而不是“治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