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揭刘源举报内幕 谷俊山“后面有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一中共红二代少将日前披露刘源举报谷俊山内幕。11月10日,凤凰网刊登独家对话。该少将透露:刘源和总后勤部党委一班人,以党委的名义举报谷俊山的贪腐问题,没想到谷俊山在某些人的指使下反而很猖狂,说“我后面也有人”。

报导称刘源当时怒不可遏,拍案而起,表态“宁可乌纱帽不要”也要拿下谷俊山

该少将还透露:一些细节现在还不便披露,但随着徐才厚和谷俊山的案件曝光,可以感觉到军内斗争严峻。

徐才厚、谷俊山不是军中反腐终点

罗援在谈到徐才厚和谷俊山是否是反腐终点时称:“习主席讲要一查到底,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影响,查到哪级是哪级、查到哪个人是哪个人。”

罗援还称反腐是一个长期、复杂、艰巨的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习近平在“新古田会议”上首次公开提到外界关注的徐才厚案,称要“深刻反思教训,彻底肃清影响”。

谷俊山背后牵更大“军老虎”

今年1月14日,习近平督战中纪委升级“反腐斗争”,与王岐山关系亲近的《财新网》同时连续出炉5篇特稿,起底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军中代言人谷俊山的惊人贪腐黑幕,引发舆论震荡。

在江泽民集团军中巨贪谷俊山被祭出的同时,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上积极响应习近平。中共党媒放风“军委打虎五手绝招齐下”,引外界关注谷俊山背后的“大老虎”。

谷俊山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这条贪腐链在军队的体现,被称为“军中巨贪,堪比和珅”。“老家抄出大金船、纯金毛泽东像”,“财物装了四卡车”,“将军府聘故宫设计师规划”,北京二环还有数十套170平方米的豪宅,上海一块军地卖了20多亿元的高价,将军拿了6%的回扣……谷俊山之贪,可谓触目惊心。

财新女主编胡舒立对此“话外有话”的表示:虽触目惊心,只是虎爪一痕。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从1989年到2004年任党魁、中共军委主席期间,为了拉拢军心,打造一支听命自己的军队,实施腐败的治军之路,并在江泽民执政时期达到顶峰。

江泽民纵容军队经商,“腐败牌”成了江收买官、商、学、兵各界的工具,致使中共军队腐败日益猖獗,军心涣散、缺乏战斗力。

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称,作为一支30年不打仗的军队,军队面临的头号对手就是腐败,军队“贪将”比地方“贪官”更危险。

北京大学研究反腐问题的教授何兵说,谷俊山的贪腐细节显示中共官员的贪腐行为可能超过了人们的想像。

诸多了解内情的人表示,中共军队的腐败更甚于官场。

谷俊山案无法深入 徐才厚等连续对抗习近平

早在2012年,谷俊山就已落马,然而迄今为止,谷俊山还没有被正式起诉,谷俊山贪腐案盘根错节,牵出中共江派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国防部长梁光烈。当初处理谷俊山时据说令当时总后部长廖锡龙、政委刘源都束手无策,只好求助于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

今年1月17日,海外网站流传一封《就谷俊山案无法深入致全军指战员的公开信》,信中披露了谷俊山巨大贪腐案曝光两年一直无法深入、取证结案的原因。从信中可见,军队在徐才厚等人的领导下,已经无法无天,徐才厚更是与郭伯雄一起架空了军委和军纪委,连续12次不执行习近平对谷俊山案的指示。

信中披露,谷案败露于2012年初,当时谷案由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和政委刘源率领总后勤部纪委负责查处,查清谷俊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其中谷个人贪占6亿多,是中共军队有史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件。廖锡龙和刘源在时任军委第一副主席习近平的支持下,径直向军委主席胡锦涛汇报案情。徐才厚和郭伯雄顶不住胡的一再指示和敦促,勉强同意查办谷案。

此后案件均在徐和郭两人手下进行调查,所有情况和进展均对总后封锁。有证据显示,军纪委有人甚至执法犯法,内外串通,上下齐手,为谷俊山通风报信,销赃灭迹。

信中称,习近平对谷案先后批示达12次之多,但是军委始终无动静,仅勉强发了三次通报,但是三次说法都不一样,对谷俊山案轻描淡写而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