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想飞》怀旧情怀 赚人热泪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11月9日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举办台湾电影想飞”特映会,每次看本片都会落泪的导演李岗在现场和观众分享心得。

电影“想飞”的核心故事来自空军四四三联队飞官李政亮中校,与视障妻子杨雅惠的爱情传奇,也描述了中华民国空军飞行员的训练过程。

台湾导演李岗:“我天天剪辑,大概看了2万多遍,每次看都会哭。”

他被飞行员们置个人死生于度外的信念所感动。

台湾导演李岗:“他们还是一个把国家、把飞机,把别人的生命财产放在自己生命之前,这个信念。”

虽然从剧本、拍摄到后制100%在台湾完成,他希望本片有一天能在大陆放映。

台湾导演李岗:“这个片子我觉得对社会是个很正面的能量,他不是一个军教片,他没有任何意识形态跟战争的东西,它是讲人性。”

台湾空军也投入大量人力帮助完成这部媲美好莱坞影片等级的影片。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我想借助这部电影,真人真实的故事,也能够让我们年轻人,能够有追求梦想这样子这个动力。”

本片10月17日刚在台湾上演,将令人怀念的往日种种情怀呈现在观众眼前。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