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巴士跨州行 开启健保注册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2015年的加州全保将于今年的11月15号开始一年一次的注册,可以通过什么方式加入呢?过了加入期限会怎样?看看记者来自旧金山的采访。

周一(11月10日)早上10点从沙迦缅度出发的宣传巴士,在下午一点到达旧金山。在9天的时间内,从加州首府沙迦缅度到洛杉矶,巴士跨越整个加州。加州全保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告诉民众加入健康保险的重要性与相关信息。

去年开始,加州全保与旧金山湾区华人组织合作,为当地华人提供优质的健保服务。旧金山华人保健计划(Chinese Community Health Plan)首席信息长卢永声(Larry Loo):“这是我们第二年和加州全保一起合作,社区民众在加州全保可以获得很好的服务,我们认为这非常重要,还有懂得中文的医生和护士。”

加入加州全保的方式有网上注册、电话注册还有询问当地保险机构。为了更好的服务华人,加州全保提供了中文服务。加州全保旧金山湾区外展统筹信息长吕文昭(Wendy McAnelly):“我们的经纪人,他们都会说中文,所以如果想去找个说中文的话,到我们的网站上就可以找得到。”

加州全保为收入水平不同的民众提供可负担得起的保险选择,所有保险计划在每个等级提供的福利均一样。加州全保执行主任彼得•李(Peter Lee):“我们需要让民众知道,健康保险是可以负担的。”

从今年的11月15日到2015年的2月15日,加州民众可以注册2015年加州全保。如果由于特殊情况错过了注册日期,在60天内可以重新投保。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