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至北京航班空中爆巨响 迫降广州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11月10日晚9时40分左右,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739航班(珠海至北京)起飞约1个小时后,在空中突然爆出巨大响声,随后机舱内出现烧焦的气味,整个飞机开始剧烈晃动,飞机最终迫降于广州白云机场。

  
据大陆媒体报导,南航一架珠海至北京的空客A330飞机,于10日20时25分许从珠海正常起飞。在飞行一个多小时后,大约21:40分左右,飞机突然发出一声巨响,机舱内一片烧焦的味道,整个飞机剧烈晃动。
  
一位机上乘客发出简讯描述当时情景说:“太惊险了!飞行途中在他旁边的左侧发动机发生故障,先是有爆炸声,然后开始冒烟,发动机不停冒火星。太吓人了!之后飞机不停颠簸,以为我也要‘失踪’一把了。最后飞机在颠簸中落地。我能活着,真好!”
  
一名知情网友称,飞机出现故障到迫降的过程中,看到火光后部分人有些惊慌,剩下的一直在沉默,机身连续抖动且无灯光,持续将近半小时。
  
飞机最后迫降广州白云机场。
  
南航相关负责人解释,目前初步调查显示,该机在起飞后不久遭到了鸟击,致使飞行途中产生故障。至于这次故障的具体原因,是责任事故还是机械故障,要等到具体调查后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