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光棍节掀台海网购战 业者抢攻市场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双11的到来,在网路购物市场再掀战火,各家业者纷纷推出不同的优惠与折扣,要来抢占这一年一度的电子商机。

台湾知名电子商务业者,为了不让大陆的光棍节专美于前,特别在11号这一天,推出了长达11天的购物节,这次特别的是结合了13家的通路业者,要来抢攻市场。

知名网路电子商务总经理王志仁:“这一次是一个台湾专属的1111网购节,所以我们整合了台湾,在地经营的许多的企业或通路的一个品牌,那消费者绝对要优惠是一定要的,我想消费者除了优惠,更需要对品质的信任 品质的安心,高度的一个服务,我想这是台湾,有水准的消费者更需要的一个优惠与服务,不只是便宜而以。”

知名通路行销部协理刘鸿征:“这一次的活动期间刚好也是我们周年庆的期间,那我们也预估能够,藉由这个周年庆的活动带动,营业而达到2位数的成长。”

面对大陆电子商务的来袭,业者结合本土通路品牌,要以在地化且优良的品质,在这电子商务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