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世界的诱惑–穆迪公园冰雕展即将开幕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住在几乎不下雪的休斯顿,度过一个白色的圣诞节似乎只是梦想。但是今年可以梦想成真哦!Galveston的穆迪公园(Moody Gardens)将举办墨西哥湾区的首届冰雕展,并于11月15日至1月4日对公众开放。

在占地28,000平方英尺的展馆里,温度被控制在9度,来自中国哈尔滨的28位冰雕艺术家正在把900吨冰转化为海绵宝宝的水下世界。在命名为“冰雪海岛”的冰雕展中,观众们将进入一个冒险世界,见证海绵宝宝如何阻止皮老板毁掉圣诞节的邪恶计划。主办方表示,选择海绵宝宝和他的朋友们不仅可以表现家庭这一主题,还可以普及海底生物的知识。

搭建展馆,保持低温,运送冰块,还有把它们雕刻成精细的动漫人物,这些都是巨大的工程。穆迪公园的这个大手笔是不是能给今年的节假期间增添异彩呢?这要亲自去体验一下才会知道。

当然还有传统的灯节,出了冰雕展就可去观赏上百万的节日彩灯。灯节的展出时间是11月15日到1月3日,几乎与冰雕展同步。更多的节日活动信息请致电 (800) 582-4673 或者上网查询:www.moodygardens.org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