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被挖四件事不正当 还有第五件最要命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赵本山最近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不利消息接连不断。有人说,赵本山犯了中共的大忌,政治上站错了队,所以彻底没戏了。一旦失势,赵本山过去的种种问题都被挖出。近日又被爆出,他做了四件不正当的事情。还有网民提出,第五件事才是真正让赵本山没戏的原因。

赵本山低俗表演一直为人所诟病。不过,《东网》刊发的辽宁师范大学教授木然的文章认为,赵本山错不在于低俗,错在与权力的依附关系上。

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艺术家应该首先要懂政治,艺术家跟每个政治家都是艺友和政友。

木然表示,赵本山说的话就充满着政治风险。政治家有在台上的,有在台下的,如果他与台下的腐败的政治家成为艺友和政友,那结局就悲惨了。

据木然说,开始倒霉运的赵本山还被人们挖出了过去的四件事,第一件事是赵本山的封建式招弟子的方式是否正当;第二件事是赵本山在为辽宁蚁力神作广告的行为是否正当;第三件事是当选了一段时间的全国人大代表是否正当;第四件事是进军了他根本不懂的足球领域是否正当。

其中蚁力神事件,赵本山能在蚁力神严重侵犯了消费者利益之后,毫发未伤地抽身而退,这不能不让所有人匪夷所思,惊诧莫名。

赵本山在担任全国人大期间被记者采访时,身为农民的他回答有关农民的问题却前言不搭后语,对农民的权益问题也没有提出任何切实可行的有益有效的措施。作为农民的他,他住豪宅,买名车,私人飞机更是耗资上亿。在他的小品当中,残疾的农民成了他挖苦和讽刺的对象。

木然认为,赵本山戏内与戏外的表演,都会让人们明显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权力大手在保护着赵本山。成龙与赵本山的哥们关系,也在印证赵本山在权力那里获得的巨大能量。

不过,除了上述的四件事情,网友认为,赵本山做的第五件事情才是真正要了他的名!

早前,网路流传【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内容涉薄熙来、周永康政变案的中共高层18人名单及他们政变后的职务,贴文显示赵本山在政变成功后将出任文化部长。而一张被称为“薄周政变集团照”的照片自2012年王薄事件爆发后,一度在网路上热传。照片显示,赵本山和原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明等人,在2010年围观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书法作秀。照片中的人物,包括王立军、雷政富等大多数都已经落马判刑,徐明也已经被抓,而唯有赵本山目前还在台上表演。

木然认为,权力既然把赵本山抬上了艺术的顶峰,权力也会把赵本山打下艺术的低谷。赵本山主动成为权力的奴隶,那就得随时接受被权力抛弃的命运。在权力不需要的时候,无论如何对权力表忠心,都挽救不了他被抛弃、被遗弃的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