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城95届退伍军人游行 创新规模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位于加州中南部的贝克斯菲尔德市每年都有庆祝“退伍军人节”的传统游行,今年的11月11日已是第95届,也是规模最大,参与游行人数最多的一次。数千民众到场观看,并借机向退伍军人致敬。

直升机、车队缓缓驶过,仪仗队踏出整齐步伐,2014年贝克斯菲尔德市的“退伍军人节”游行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协调人Dolores Ryan:“这个游行不仅为了纪念活着的退伍军人,也是纪念那些已经过世的退伍军人。”

美国民众对军人很是爱戴,凡是载着军人的花车所到之处,就会响起民众热烈的欢呼和致谢声。此情此景,更激起到场军人和民众的爱国情感。

退伍军人Eddie Arriaga:“身为美国人我很自豪,美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

小朋友Jacob Tran:“这很棒,因为可以帮为保护我们而牺牲性命的军人庆祝。”

贝克斯菲尔德市长Harvey Hall不仅参加游行,服装上也颇费心思,从头到脚都使用红、白、蓝色系。
贝市市长 Harvey Hall:“我参与这个游行,因为我热爱退伍军人,和他们代表的意义,我爱我们社区今天举办的游行,为老兵庆祝,这就是美国人的精神,因为我们的老兵才有我们的生活。”

今年的游行队伍是历届最长的一次,许多初高中学生都参与其中。

爱国音乐家Larry Valladares:“这个游行中蕴含着我们社区不同组织的孩子们的努力,我很支持他们,也鼓励他们继续这样做。”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该游行也是希望社会多关注退伍老兵的现状,因他们多数年事已高,需要更多医疗帮助。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