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环南市场拜票 摊商送菜头放鞭炮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2日讯】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今天(12日)早上到环南市场拜票,摊商热情送上菜头,还有人放鞭炮、拱连胜文喝红酒。

环南市场拜票,摊商送上菜头、蒜苗,祝连胜文顺利当选。连胜文一度被民众拱喝红酒,盛情难却,才沾到嘴唇,幕僚赶紧上前阻止,还有民众放鞭炮,炒热气氛。

三个钟头拜票,连胜文披上毛巾、喝口水,继续跟民众握手。

环南市场改建延宕,而对手柯文哲,曾提出环南移置河滩地,连胜文再批评对手,不切实际。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我们在辩论的时候质疑我们对手,他也不敢回答,只是三言两语把它搪塞过去,我想我们改建必须要配合自治会跟摊商的需求,当然他们现在是穿西装改西装,是比较辛苦,但是我们觉得我们在细节部分,必须重视使用者经验。”

对于被周刊拍到夜归帝宝豪宅,连胜文澄清,因为与父母同住的一品大厦,没有车位,才会到原住处帝宝停车,并非蒙骗外界。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停车位不够,所以我每天跑完行程之后,那包括我们助理,还有所有随行人员,车子都必须回到我们原本住的地方,才有停车位在那边解散,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在很短时间内,把一个家的东西全部搬过来,这不可能,我真的没有办法一边选举,一边搬家。”

至于夫人蔡依珊拥有双重国籍,连胜文表示已经选择放弃加拿大国籍。市场扫街人气旺,连胜文勤走基层,进行最冲刺。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