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沈阳市雄狮美术学校传统文化班学生及家长致习近平主席的信

习近平主席:

您好!

2013年10月23日,沈阳市公安指使皇姑、大东公安,对沈阳市雄狮美术学校传统文化班校长、教师突然被绑架,一部分学生也被绑架,其余学生都被吓而全部逃出学校,有的逗留在宾馆、网吧,有的在大街上躲避,有的到学校附近张望。学生四散而逃,家长不知其下落而焦灼不堪。至今,教师被关押、判刑,学生失学,剥夺了教师的谋生权与学生的受教育的权利。

沈阳市雄狮美术学校是教育管理部门批准注册的正规学校,教授的专业美术课,都是通常的专业技术学校开设的课程,用的是教育管理部门允许的教材。传统文化班所加开的传统文化课,都是千百年来中华文化中祖传下来的文化精华,学生学了之后,懂得了给人以尊重,把感恩付之与行动,能有良好的心态对待尊长与他人,使人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古朴的仁爱,孩子真正懂得了按仁、义、礼、智、信做人。这些孩子能实实在在的遵礼守节,家长非常欣慰。这与习先生您主张的恢复传统文化是一致的啊!

这所学校教学效果显着,在社会上影响一直很好,用人单位预约分配名额,家长也非常感激。学校除在专业上不低于本科院校内容外,还赢得多项奖项。在全国数万高等院校、专业技术学校及普通中学等学校行列评比中排名为第27名,在沈阳市评比中为第3名,为沈阳明星学校,教育界也引以为荣,沈阳电视台已定好在2013年底采访报导。然而,2013年10月23日,教师被抓捕,涉案人员被绑架40多人。至今,近300名学生已失学一年,断送了孩子的学业、一生前途,也毁了这么好的一所学校。

2014年9月,该学校的校长:郭宝石、徐军涛,教师:董治宇、王义勇、陈秀、康宁、王丽清,有的还在被非法关押、有的已被一审非法判刑。整个学校解散,而近300名学生被迫失学,再就读的机会已被种种关卡卡住,出国就读,也被出国审查部门告知:这部分孩子已被有关部门备案,不会允许出国就读。请您了解有关情况,并给予伸张正义:

一、学生为何选择这所学校就学:

我们了解到的这所学校,是主管部门正规挂牌的美术专业学校。所不同的是,这里教授的有传统文化内容的课程,是祖先承传千百年来的文化精华,对教育孩子做人有着现在学校无可比拟的作用。就因如此,孩子选择了这所学校。

孩子入学后,确实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比如现在家长最头痛的孩子玩游戏、早恋、吸烟、厌学、打架等现象几乎见不到了。有的智商不高,说话费力,有的其他学校不愿意接受的,在这里都有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教师像对自己家的孩子一样照顾,还给垫付学费。孩子回家懂得了孝敬长辈、能给家长减轻负担,帮家长分忧,还能讲出令家长信服的古人做人的道理。这种变化是现在孩子教育难的现实社会中及少见的。在当今社会教育孩子成为一大难题的现实中,有这样一个学校真是家长求之不得的。

二、学生到此学到的不仅是文化知识与专业技能,而是古圣先贤留下的做人的道理

这个学校开设的独特的德育课,有礼仪课、传统文化课(主要是《弟子规》、《三字经》、《千字文》、朱子治家格言(节选)、《大学》等)。而且这些课程的设立,不只是作为知识来学,而是作为行为要求来践行。

孩子们见到老师和客人都有规范的礼仪,这是在其他校园见不到的。受到这种特殊教育的孩子,一个见面问候礼、告别礼、一声再见,给人感受到的都是一震,那种发自内心的对他人的礼敬,让人感到那是来自内心深处的尊重,接收到的是真诚、敬意、谦卑、尊严。所以看到孩子的行为非常有规范,就不是一个“彬彬有礼”所能涵盖得了的。而这些都是每天教师带着孩子们一招一式的讲解、体悟、培训出来的。每天孩子们用心体会,再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践行。晚上还设有君子自省课,反省一天的行为,来规范学生的内心与言行坐卧。学生的生活、寝食都有明确的规范要求,都有严格的训练,有老师专门检查,培养良好习惯。那个环境感觉到的是安静、祥和,仁、义、礼、智、信在这里再现了┅┅。真正承传了五千年的古老文明,重现了中华民族的尊严,鼓舞人们重整中国人的雄威,校园幽然而生辉。

学校开设了专业课有电脑平面设计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课是超前、超熟的学习,大学本科的专业课程竟然一年就学完了。而且每个人都有一本自己的作品集,行家看了都赞不绝口。学生到企业去实习,用人单位说从没见过这样的学生,希望分配到他的企业任职。为了留下学生,有的老总给发实习工资,有的竟给到2000元(相当于正式职员的工资),就是让学生看到诚心要留下他在那里任职。有的老总到学校预订学生,要求到毕业时一定分配给他名额。

三、学校被沈阳国保、610等监控了一年半,没有发现问题

由于有人说这里有法轮功学员,所以招来迫害信仰人士的国保与非法秘密组织610人员的骚扰,正常的教学环境被搞的惊恐不堪。这些人在学校窜来窜去,到处安装摄像头,包括宿舍,教师与学生生活过程被看管起来,严重侵犯了隐私权,给成长阶段的孩子造成很大压力与伤害,严重侵犯师生的尊严。但是他们是依然宽忍的从事着正常的教学活动。而且,国保与610也没拿到他们想要拿到的任何可进一步加害的借口。

四、2013年10月绑架案件的非法造假过程:

1、立案枉法:2013年10月23日晚上沈阳国保把部分教师绑架,第二天又绑架部分教师与学生。涉及此案件前后共绑架40多人。本案的产生,罪名是强加的。只要是法轮功学员,干什么都可以以信仰强加治罪。就是想要把法轮功学员边缘化,歧视信仰人士,以致剥夺谋生权、受教育权。

国保人员说,他们蹲坑一年半都没发现问题,此案是来自上头的指派,使他们骑虎难下。

2、逼供诱供、酷刑造假证∶因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做证,绑架后再威逼教师与学生制造假证。殴打、恐吓年轻教师与学生,连续几天不许睡觉、不给饭吃。有的由于压力过大,多数都说精神快崩溃了,多人精神出现长期恐怖、抑郁、不敢与外人接触等精神症状,还造成一学生(巴冠男)吐血,直致死亡。

在学校搜查没有他们所要的扣押物品,没有违法证物,却威逼教师家属在空白“扣押清单”上签字,不签字就带走,家属被迫配合了。

3、牵强使用《刑法》第300条,但拿不出证据证明这些教师与学生给社会造成了什么危害。即使是他们诬陷常用的所谓的“传播”“制作”等依据就更没有。因为他们的监视器时时在监控着学生与教师。本案所谓的证据都是造的假。

五、对孩子更深远的迫害——毁掉一生再就学的权利

沈阳国保把一个深受孩子喜爱的学校毁掉了,他们把学校解散了。孩子们再就学被“学籍连续”的规定给挡在其他学校门外。于是有考虑出国勤工助学的,可到出国审查部门办理时,却被告知已被国保备案,这批孩子不许出国。那么也就是剥夺了学生选择受教育的权利后,又剥夺了再就学的权利。

六、孩子们的期盼与家长、亲属的诉求:

孩子们正处在求知、成长的阶段(最小的当时才11岁),错过了时间就耽误了一生的前程。如今已一年过去了,将心比心,如果是您的孩子,您不忧心吗?我们希望您能考虑孩子们的前途命运,责令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教师,还他们谋生权;恢复师生的教学环境,保障孩子受教育的权利,给他们再就学的机会。谢谢!

学生、家长及亲人们
2014-11-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