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地区遇寒冷天气 专家: 今冬不难熬

今天,大多地区的温度较昨天相比降低5度,预计将在今晚降到零下1度,那么是否今年冬天我们将再一次遭遇极端寒冷天气呢,来看报导。

昨天大多地区的最高温度较往年相比高出5度,但今天气温骤降到3度。

多伦多居民“这是加拿大。”

象学家David Phillips举例说,卡尔加里今年10月份的温度是50年以来最高的,但到了11月份温度也突然下降到零下17度。

气象学家David Phillips: 是有一点吃惊,对今年来说是早了一点,但在气象领域来说,并不是寒冷和下雨来的早,整个冬天就会一直这样。

由于去年冬天的冰灾加上今年夏天整体偏低的天气,是否今年冬天我们也会遭遇极端天气呢?

气象学家David Phillips: 我们的模式显示,今年冬天很明显不会像去年冬天那么难熬,不会那么长,也不会那么冷。

大多地区于周四及周五有三成飘雪机会﹐同时温度较正常低6度。

多伦多居民“我今年 准备好了, 蜡烛,电池,罐头, 和一些你不需要依赖高科技的东西。 ”

多伦多居民:“我要买一件厚棉衣,真的很厚,可以挡风。”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