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旺角被警打伤遭逼出院 牧师急求援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讯】11月12日晚,香港林国璋牧师向外界汇报5日在旺角被警察打伤的阿龙目前的病情,指责医院试图驱赶他出院,呼吁各方援助。

林牧师介绍,阿龙(林胜塘)的检查确定右脚没有骨折,之所以从被打至今一直没有知觉,是神经受到了压迫。然而医院并没有给阿龙提供恰当的治疗,而且一直试图驱赶他出院,导致阿龙心理状态不佳。

11月5日晚,阿龙在旺角占领区遭到7名警察殴打,导致右脚当场失去知觉,腰部同时受伤,被抬上担架后送往医院抢救。林牧师是阿龙的监护人,阿龙和林牧师同属基督教善乐堂。

林国璋牧师报告阿龙病况 院方多重施压要求出院

今早(11月12日)病房护士通知林胜塘(阿龙),黄冠鸿医生不再是他的主诊医生,换了一位女主诊医生,但今早来巡房的却是一位男医生,称女主诊医生要到另一医院去巡房。这位男医生也是一再谈到“出院”的问题。

下午三时十五分,来了两位男物理治疗师到林床边,说是主诊医生叫他们来协助林用脚架走路的。林向两名治疗师表示自己的右脚失去知觉,不能走动,但那两名治疗师竟强迫林起来走动,林这时问他们知不知道主诊医生姓怎么,他们并没有回应。之后,林要求即时见主诊医生,却不得要领,其中一名物理冶疗师说稍后主诊医生会来见他。

未几,又有院务社工曾姑娘出面,说要跟林商讨出院安排,林说这是医生的职责,并未有跟她商谈。

林胜塘重申并要求:

1. 他是被七名魔警无故围殴至重伤入院的,至今对警察有严重之恐惧和心理阴影,希望在留院期间不再受到警方的滋扰,包括前两天将一犯人安排睡在同一病房,门口由两位警员驻守。昨天上午又有一警员问他的姓名,对林构成相当严重的心理威胁。

2. 他入院至今,未曾得到适切的治疗,他前天被安排在骨科病房留医,昨天黄冠鸿医生声称他不属骨科,只是神经线受压,属家族性遗传。林重申:他是被七名魔警无故围殴至重伤入院的,他的家人也从未有神经线受压的问题,希望院方能对症下药,不要以“家族性遗传”去掩饰警方的暴行。林指出:既然他的病情不属骨科,应尽快调离骨科病房,以便得到最适切的治疗。

3. 林本人的病历牌板自昨天起被收起,主诊医生又被调,又未有告之新主诊医生的名字,又常被要求出院,使林身心备受困扰,盼院方能秉承济世为懐的精神,不受政治取向之影响,尽心尽力将病人医好,而不是把异见病人赶走。

林牧师原文载于热血时报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