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C2进军橙县 名师点拨进名校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条消费信息。

11月12日,全美拥有众多分部的教育机构“C2辅导中心”在南加富人群聚的拉古纳山增设分校,当地政府部门特别派代表参加剪彩活动并向该机构颁发奖状。

C2分校主任Mindy Lee:“目前我们在全美范围内有150家分校,现在我们正向橙县扩展,且要更大规模扩展。”

C2辅导中心的教师都是哈佛、耶鲁等名校毕业。

负责招聘师资的Pizarro就是耶鲁大学校友。

C2教师Jesse Pizarro:“我们需要确保他们(应聘者)分数达到95%或更高,才有资格进入教师培训。”

该机构采取小班授课,师生比例为1比3。价格既低于1对1教学,又能保证教学质量。

C2教师Jesse Pizarro:“任何辅导课程中,有时孩子需要做题,你需要坐在那解答问题或做些什么,许多一对一课程的导师就只是坐着,我们的理念是,导师在这期间可以辅导其他学生,但你的孩子这两个小时还是得到很好的辅导。”

自主研发教材和课程,不依赖任何外部机构,也是C2的一大特色。

C2教师Jesse Pizarro:“我们是全美第一家公司,专为考试(SAT)量身打造一系列课程,我认为这是C2的优势。”

Pizarro表示,其实孩子从小就可接受写作、数学、逻辑等方面的训练,但最晚要在十年级时着手准备考SAT(学术能力评估考试)。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