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雾霾再袭 北京屏蔽美监测指数

中共所谓的APEC蓝,在会议落幕后也跟着离场,周一,雾霾再度降临北京,而中共当局再次出台新的应对措施,那就是,屏蔽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发布的空气监测指数。此举令外界质疑,中共承诺控制污染的诚意。

华人代写论文公司 令澳多间大学卷入丑闻

悉尼一家专为海外留学生代写论文、作业的公司被曝光,澳洲近20间大学被卷入这场大规模学术造假丑闻。该公司网站域名的登记人是一名出生于中国的30岁女子。

陆知名卤蛋吃出丝袜 厂家说正常

中国大陆知名的卤蛋品牌“乡巴佬鸡蛋”,被民众发现,打开包装时,里面有一只袜子。民众打电话向厂商反应,厂商却回答,这是正常现象,引发网友一片骂声。

陆零售销售成长 连5个月趋缓

大陆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内需)总额年增11.5%,这是自从5月份12.5%的年增率后,连续第5个月趋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