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人妻林依晨勤练厨艺 最爱老公煮麻油鸡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3日讯】前一阵子才订婚的艺人林依晨,出席厨具代言活动,马上被问到有哪几道拿手料理,她说自己从英国求学时就开始勤练厨艺,不过最爱吃的,还是老公煮的麻油鸡

艺人林依晨:“有红枣,甘甜味,有枸杞。”

用鼻子闻出食材名称,刚订婚的林依晨公开亮相,出席厨具代言活动,从英国求学时,就开始勤练厨艺,准备晋身人妻的她,当然也有几道拿手料理。

艺人林依晨:“培根彩椒波多贝罗菇,有点复杂,这个讲过吗?还有还有培根高丽菜饭,还可以。(那老公最爱吃哪一道)我没问过他,但是我最喜欢他用的麻油鸡。”

选在生日那天订婚,广邀演艺圈好友来分享喜悦,林依晨准备要在平安夜结婚,婚后想几个宝宝,她则强调一切顺其自然。

艺人林依晨:“(有想生几个吗) 老天决定吧。(老公想生几个)我没问他啦。(那他喜欢女儿还是儿子),都好都好。(蜜月旅行有没有决定要去哪里)本来想去南极,后来有一部很好的电影剧本,所以就先忍痛延后了。”

十三年前林依晨曾与周杰伦合作拍MV,传出消息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又找来林依晨演出,周杰伦预计在明年一月结婚,两对准新人合作,格外引发话题。尽管晋身为人妻,剧约、代言纷纷找上门,林依晨的人气指数依旧高涨。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