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洁净能源论坛 改善世界的科技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想要用科技创造更好的世界吗?洁净科技也许是最近的一条路。

11月12日到13日在旧金山举行Cleantech Open论坛,超过100家农业、水源、节能、 绿色建筑等领域的洁净能源初创公司会发表他们的改善世界的方式。

这100家洁净科技企业来自世界各地,涉及农业、水源、能源、建筑领域。其中一家来自印度的企业提供的是移除饮用水中重金属砷的技术,摄入这种重金属导致孟加拉国每年5万6000人死亡,企业的创办人对洁净科技前景非常有信心。

Drink Well科技公司创始人Minhaj Chowdhury:“做为洁净科技企业人我觉得其前程光明,越来越多人的发现气候变化和水资源紧缺的问题,不止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重要的是它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CleanTech Open的执行长表示洁净科技会在未来给整个地球的基础设施带来巨大改变,所以它发展到十分成熟的过程可能比信息技术革命长,但它发展的脚步只会越来越快,所以对这些洁净科技企业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CleanTech Open的CEO Rex Northen:“这些企业家是最重要的,他们让我们骄傲,我们有很多出色的企业家开发的创新科技,将会解决大的环境问题,能解决全球暖化,这个全球最大的问题。”

在11月13日,有更多洁净科技企业在Treasure Island发表他们的技术。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