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仪式白思豪迟到 空难家属不满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参加活动经常会迟到的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11月12日)出席美航坠机13周年的纪念活动时又晚了20分钟,让空难家属非常不满,纽约各大媒体也纷纷报导了白思豪迟到的记录。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上午9时25分才到达会场,因此错过了9时16分航机坠毁,到场致唁人士默哀与鸣钟的庄严时刻。根据市长白思豪的活动时间表,他应该在上午9时05分到达洛克威Beach 116街的“美航587纪念公园”的。

市长白思豪到场后发表了约5分钟的演说,但他没有对自己迟到的事提出道歉与解释。

市长办公室其后发表声明表示,周三上午大雾,是市长迟到的原因,因为他是乘船到场的。

市长白思豪因为经常迟到,被媒体称为“迟到大王”。今年3月份,他在签署上任以来第一项法案的仪式上迟到45分钟!

不过值得表扬的是,周四(11月13日)白思豪到曼哈顿的演讲活动准时到达没有迟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