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领导人服装山寨版 淘宝有售卖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10日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了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来自各国领导人或代表和夫人们全部换上东道主为他们准备的“新中装”礼服,但礼服现已于大陆多间网店页面出现,网店店主更称接到多份订单,并已开始仿制。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人们纷纷展开“双11”抢购大战之时,淘宝网上出现了一个名为“APEC新中装”的网店,新上架了3件中装,主打海水江崖纹图案的APEC领导人中式服装

网店信息显示,男款特色中式服装分为M、L、XL、XXL四个型号,颜色分为孔雀蓝色和紫红色;女款分为蓝色款和红色款。

其中男款款式为“立领、对开襟、连 肩袖,提花万字纹宋锦面料、饰海水江崖纹”上衣;女款蓝色款为“开襟、连肩袖外套,内搭立领旗袍裙”,女款红色款为“立领、对襟、连肩袖,双宫缎面料、饰 海水江崖纹”。据店主表示,过几天还将预售配套围巾。

淘宝网店已有多家网店开始预售这中式服装仿款。其中一家的男装售价是289元(人民币.下同)、女装399元,店主称预售仅半天便有20多份订单。

另一间自称位于武汉的淘宝网店,前日便开始预售“2014 APEC领导人同款现代中式礼服”,价格同上,并标明预售20天发货。

对于APEC领导人中式服装被淘宝仿款,有律师提醒,仿款服装涉及专利和知识产权问题。目前,对于网上出现的仿制APEC领导人服装,当局尚未作出评论。

此外,12日又有两家网店开始预售仿款礼服,价格分别为320元和999元,发货时间为20-30天。两位店主也表示,目前前来咨询的顾客较多,多数网友都表示感兴趣想定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