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头羊惊现山东 将近满月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 山东省昌乐县发生一件神奇事,一头母羊生下一只双头羊。目前,这只双头羊即将满月,除双头中间的眼睛有些感染外,其他都健康,体长有40多公分,体重有十几斤。

陆媒12日报导说,记者在城南街道三河村村民徐金奎的庭院中看到,这只双头羊 ,两侧各有眼睛,双头之间还有两只连成一体的眼睛,看起来似乎是双头仨眼,扑棱着两只耳朵。

双头羊的消息传出后,一拨拨村民慕名前来观看和拍摄。不过,双头羊不认生,喜欢偎依在到访的客人的膝下。

双头怪羊的主人、60岁的徐金奎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当时把他吓了一跳。他说:“乍一看,双头羊挺吓人,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这只双头怪羊饿的时候两个嘴都叫;吃食的时候,两个嘴也会一起动弹。由于吃奶困难,徐金奎就买来奶粉喂它。在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双头怪羊过度了危险期。

畜牧专家解释,出现双头羊,一般是因为母羊在妊娠的过程中,受到化学性物质或者放射性物质的影响而造成的,寿命大多不会太长,一般只有8至10天。而这双头羊生长近30天,已算奇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