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U波莫那获21钢琴 办名琴演奏会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加州州立大学波莫那分校从今天起,成为全世界少数使用世界最好的知名史坦威钢琴的大学。该校特别举办了一场大师名琴现场演奏会,来庆祝这个开心的日子。

全球知名的钢琴制造厂,史坦威钢琴公司 (Steinway & Sons) 今天送来21台全新的钢琴,加州州立大学波莫那音乐系教授施白可 (Nadia Shpachenko) ,以及音乐系校友钟麦克 (Michael Jung),在音乐表演廰用史坦威最顶级的表演用三角钢琴,为上百师生、社区领袖和捐款者举办了一场演奏会,赢得了全场起立鼓掌。

史坦威钢琴公司行销经理Tim Stephenson:“感谢所有慷慨捐款者,所有协助人士,为了我们的学生和后代大家合作无间,共同完成。”

来宾们非常高兴该校能成为史坦威家族的一份子。

CSU Pomona基金会华人董事郑美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生们可以用最好的名琴来练习来演奏。”

目前该校仍需筹募二十七万美元,再添购三台钢琴,才能被称为全史坦威学校。

大四学生音乐系学生安东尼•盔斯波:“这些钢琴会带来新故事、色彩,人们会感受到各种不同情绪,我计划每天练琴四、五个小时或更多时间,以成为更好的音乐人。”

学校原有的钢琴已老旧不堪,所以音乐系学生一看到新钢琴就爱不释手。

全世界只有160所音乐学院及大学是全史坦威学校,有兴趣捐款的观众可以上网查询更多资讯。https://secure.qgiv.com/for/steinway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