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拜票改练唱 柯P:我的未来不是梦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4日讯】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今天上午出现在录音室,不是为了选举来拜票,而是为了要上台开唱,先来特训一番。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为了要在15日举办的竞选活动暨慈善园游会上,上台开唱,特别先到录音室特训,手打着拍子,态度认真。

对于连胜文阵营提出要恢复发放慰问金一事,柯文哲发表了看法。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取消一下是说国家有困难要拿出来讲,你不管怎么样,当时讲那些话太伤人家的感情,你现在选举到了又要恢复,取消也是你恢复也是你,这个实在太奇怪了,所以还是我爸爸的那个想法,要扣我的钱可以,但是你不要污辱我的尊严。”

现场记者也再次针对窃听一事提出问题。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蔡正元你那个资料是从哪里弄来的,他要出来回答这个问题,他敢爆他就要回答这个问题。连胜文事前知道吗,事后他有跟他报告吗,还有他知道不知道他的来源,最后他同意不同意蔡正元这样做,智个事连胜文要出来回答的问题。”

选战倒数,候选人纷纷出招,不到最后关头不知鹿死谁手,都在为29日的选举投票日做最后的冲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