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集团峰会:多国领导人抵达澳洲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20国(G20)集团峰会将于11月15∼16号(周六)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举行。各国领导人正陆续抵达布里斯本。本次峰会将探讨的合作议题,包括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加强全球银行系统安全防火技术,打击利用跨国空壳公司洗钱或逃税的犯罪行为。

可涵盖全球80%贸易量和85%全球经济生产的20国集团峰会,迎来了世界领导人

根据行程,周五抵达布里斯本参加20国峰会的国家领导人,包括加拿大总理哈珀、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卡梅伦、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印度总理莫迪、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印尼总统佐科威、韩国总统朴槿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

美国总统欧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京、法国总统欧兰德、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意大利总理伦齐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预计将于15日(周六)上午抵达布里斯本。

20国集团包括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和土耳其等19个国家,以及由28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联盟。

预计全球将有四千名与会代表和三千名记者出席峰会。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