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印美贸易谈判解套 WTO赞获大助

美国政府声明指出,在WTO法规下,美印两国同意,印度的粮食安全计划不会受到挑战,世贸组织(WTO)说,这有助于推进世界贸易体系“重回正轨”。
==============
中国10月工业产出和零售增速齐跌

10月份中国的工业产出增长,放缓到7.7%,低于预期;此外,零售销售的同比增长只有11.5%,是连续5个月放缓,显示中国经济下滑的趋势将延续到今年第四季。
==============
金顶“跳电” 巴菲特出手收购

股神巴菲特掌管的波克夏公司已同意以近50亿美元股票,向宝碱(P&G)收购金顶(Duracell)电池事业。

==============
财星年度企业家出炉 Google执行长最具雄心

《财星》(FORTUNE)周四公布了今年的年度企业家(Business Person of the Year)排行榜,由Google共同创办人兼执行长佩吉(Larry Page)摘下桂冠,被盛赞是“全宇宙最雄心勃勃的CEO”,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则拿下第2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