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上海锦江 收购欧第二大饭店集团

上海锦江国际控股公司已签订协议,以约462亿台币,收购欧洲第二大旅馆业者法国罗浮集团(Groupe du Louvre)和子公司,为中企海外收购饭店资产再添新例。之前,中国安邦保险集团甫砸重金买下纽约知名地标华尔道夫饭店,但是已引起美方疑虑。

====

APEC蓝后遗症惊人 百姓买单

中共推出多项强制停工停产措施,打造所谓的APEC蓝,但经济学者谢田表示,相当中国省份城市的五分之一,停产了将近一个星期,造成中国只出现短暂的好空气,与严重的负面经济影响。

====

东莞街头现“我要真普选”

11月14日凌晨,香港“社漫三号机”在脸书上公布了4张广东东莞的街头照片,显示“我要真普选”的横额已经挂到了大陆。但与此同时,港媒称有陆生参与香港运动被中共列为黑名单,永远不得报考国家机关单位。

====

太原伏龙寺突发大火 千年寺院被毁

14日凌晨,山西省太原伏龙寺突发大火,不到1小时,这座历史可追溯到北齐天宝年间, 距今已1000年以上的寺院烧毁严重,起火原因仍不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