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赛 费德勒赏莫瑞7年来最惨败仗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4日讯】体坛消息来看到,ATP网球年终赛,日本网球名将锦织圭,成功晋级4强,成为亚洲第1人,而瑞士球王费德勒,则是用56分钟,就以6:0、6:1直落二,击败英国名将莫瑞

费德勒(Roger Federer)在ATP年终赛第二战遭遇日本好手锦织圭,以6-3、6-2的双贝果(double bagel)胜出,昨天仍以双贝果6:0、6:1直落二击败莫瑞,晋级情势一片看好。

在莫瑞的发球局上,费德勒以6-0、5-0领先,后来莫瑞努力奋战终于赢得1局,带来了现场观众为他欢呼雷动;但是,费德勒终究以短短的56分钟得胜。

费德勒对这场球赛坦白表示,这场比赛悬殊得超过预想;但莫瑞也无奈地表示,“就算我今天打得更好,他可能还是会赢得比赛吧!”

这是2007年迈阿密名人赛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以6-1、6-0击败莫瑞以来,莫瑞7年来最惨的败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