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计划生日 心疼蔡依珊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4日讯】香港艺人刘嘉玲忙碌演艺工作之余,更投资潮流品牌,今天她来台湾出席活动,被问到好友蔡依珊传出帮老公连胜文助选时泪崩,刘嘉玲,表示很心疼。

穿上自家品牌连身洋装搭上黑色皮衣,香港艺人刘嘉玲投资潮流品牌,以品牌董事长的身份出席新店开幕剪彩活动。

艺人刘嘉玲:“大家好,很感谢大家从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开幕盛典,谢谢大家。”

刘嘉玲下个月过49岁生日,生日还没到,便收到来自品牌厂商的大礼,台币超过71万元的鳄鱼皮包包,刘嘉玲更表示,今年生日非同小可,会精心规划自己的生日宴会。

艺人刘嘉玲:“今年是我的大寿,我会大搞。邀请我心目中的好朋友一起来跟我欢度这个日子。”

身为刘嘉玲好友的蔡依珊,日前,帮忙丈夫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助选,传出在受访时情绪激动,二度泪崩,刘嘉玲表示感动与不舍。

艺人刘嘉玲:“会心疼,因为从她(蔡依珊)不支持自己的丈夫出来竞选,到现在她踏出这么一大步,我觉得是很艰困的路程,所以我真的挺感动的。”

已经多次来台,刘嘉玲在圈内圈外都有好友谊,在台湾作品牌宣传之际,也不免被问到选举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高昱晴(实习记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