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马戏团旧金山开演 “现实是相对的”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来自加拿大太阳马戏团11月14号在旧金山开演,这个有悠久历史的马戏团这次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随记者一起来探究幕后的情况。

要达到这么高超的技巧,不知道需要练习多久呢?来自日本的马戏演员Black从14岁就开始练习悠悠球,他曾经两次获得世界悠悠球大赛冠军。

Black:“当我刚开始的时候,还不太会玩悠悠。”“我发现了对悠悠球的热情。我花了很多时间去练习,后来我就赢得了比赛。”

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在旧金山的这次演出叫做“现实是相对的”Kurios,又名“好奇古董柜”Cabinet of Curiosities,有46名来自13个国家的演员。节目背景是19世纪中后期的工业革命,巧妙融合了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和演员令人惊叹的表演。

太阳马戏团对外公关负责人Amelie Robitaille:“很多著名的发明都发生在那段时间,像电力、接线电话机、电报机还有火车,每个人都在学习怎样和他人进行交流,一切皆有可能,那是个庆祝人类智能的时代。”

太阳马戏团从1984年建立,在全球各州进行巡演。“好奇古董柜”的演出场地在在旧金山AT&T公园,是旧金山湾区唯一的一个演出城市,节目从11月14日持续到明年的1月18日。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