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员做媒 把情人当外甥女嫁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浙江瑞安的杜先生10年前,经瑞安官员黄某介绍,和现在的妻子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后来发现,妻子是公务员的情人,连女儿也不是他亲生的,他忍无可忍曝光这件事情的,并向瑞安市计生委举报了黄某。

今年44岁杜先生是退伍军人,2004年上半年,战友说,他同事黄某有个外甥女吴某,离异后一直没结婚,想介绍给杜先生。

今年60岁的黄某,曾在瑞安一乡镇当中共党委书记,后来担任瑞安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目前为劳模办负责人。经黄某介绍,杜先生和吴某结了婚。

杜先生说,自己没房,而吴某比自己大1岁,当时还带着一个12岁的儿子。因女方在瑞安市区有房子,就接受这门亲事。

婚后,杜先生打理他的铝合金门店,赚钱养家,而妻子吴某在家做家务。黄某以舅舅的身份,白天经常来,频繁的时候一个星期来三四趟。

杜先生白天很少在家。偶尔在家,碰上黄某过来,他都热情招待,但妻子却总是以“老头子喝起酒来没完没了,你去忙不要理他,我陪他。”为由催他走。

2007年妻子怀孕,第二年生了个女儿 ,杜先生喜不自禁,对于唯一的女儿,杜先生视如掌上明珠。

2010年,有个亲戚悄悄告诉他,他丈母娘姓谢,丈母娘的兄弟怎么会姓黄呢?身边经常有人跟他开玩笑,女儿长得一点也不像他。

今年5月,杜先生想到了做亲子鉴定,两次鉴定自己和女儿都没有亲生血缘关系。杜先生说,看到鉴定结果的那一刻,他整个人都崩溃了。但抚养了女儿这么多年真的舍不得。“而且,这么丢人的事,我也不想公开,最好悄悄离婚,自己把女儿养大。”

于是,他向黄某提出私了,索要一笔抚养费,但黄某没有答应。一气之下,他向瑞安市计生委举报了黄某。

13日,瑞安市计生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瑞安市计生委已经对黄某作出了征收25万元社会抚养费的决定书。目前,杜先生已和妻子分居,女儿暂由妻子抚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