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为骗保险金 将流浪汉烧死当替身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媒体曝光徐州一名男子牛某,因为生意失败,竟然烧死一名流浪汉,充当自己替身,并制造“自己”车毁人亡的假象,来骗取高额保险金。

大陆媒体15日报导,今年5月8日下午,有人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庄镇赵集村麻风病院南边的桥下,发现了一辆烧得只剩框架的面包车,车内驾位置上还有一具烧焦的尸体。

经了解,这辆面包车的车主是铜山区伊庄镇的牛某,今年43岁。其家属当时得知此消息后,情绪非常激动,认为死者就是牛某,要求将其拉回家,按照当地风俗办理丧葬。

但蹊跷的是,事发后,公安部突然出现多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要了解情况。随后才得知,牛某曾在多家保险公司共计购买了150余万的人身意外险。

而且据调查,牛某曾咨询过医生用什么迷药能迷倒人,也曾在网上有购买迷药的记录。牛某在事发当天早上曾在徐州汽车总站出现过,而且还购买了当天去河南郑州的汽车票。后来有知情人士透露:牛某之前做过一些水电、保暖、油漆等生意,没挣到多少钱,欠了几十万元的外债。

与此同时,DNA比对结果出来了,死者与牛某的儿女亲属均无任何血缘关系。一连串的证据,让看似意外的死亡事件演变成了骗保的谎局。

最终,警方在新疆乌苏市的一个农场,发现了“诈死”的牛某。一场精心布局的“图财害命”水落石出。

媒体报导:牛某因生意经营不善,欠下几十万元的外债。后来听说以非法手段可以骗取保险之事,就购买了多家保险公司的人身意外保险。

2014年新年过后,债权人开始催债,牛某有了压力,欲寻找一个与自己体态相仿的人将其烧死在自己的车内以制造事故现场的假象,以此手段骗取保险金。

他首先咨询迷药能否迷倒人的情况,而后购买了三桶松香水,又在铜山区张集镇魏集村十字路口附近,找到了一名与自己体态相仿精神异常的流浪汉

5月8日零时许,牛某趁流浪汉熟睡之时,在农贸市场捡起一块砖头砸向被害人。随后,牛某将车子开到徐庄镇赵集村麻风病院附近,并制造了车祸。牛某再将事先准备好的松香水泼到被害人身上并点燃,导致车辆与被害人一起被焚烧。

网友热议

游于物外:就算你真的死了,中国的保险公司也不会给你150万,1.5万还要去死无数次!!!

扫胡同的老哥:人都变啥样了?

在迷雾中穿行:太可怕[怒]这种事情竟然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weih_维宏812:现在什么样的事都会在当今的大陆社会发生,悲哀。

跃华6:笨拙,怎么拿人命开玩笑。

极品榛子:杀人害命,罪大恶极!!!

Liu小妮子Liu:残忍而且愚昧!保险是这么好骗的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