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呼团结 马英九宜兰澎湖助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5日讯】马英九总统今天马不停蹄,到宜兰澎湖,为党内候选人站台催票,大打团结牌,希望凝聚党员力量,力拼胜选。口号:“淑媞,当选,淑媞,当选。”

今天上午,总统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的身份,为国民党在宜兰推出的县长候选人邱淑媞催票助选。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她当选县长,一定全心全力为大家服务,我是说,她做县长,大家福气啦,对不对啊,对,所以这个月的29号,拜托各位,一定要走出来投票,只有你们投下这一票,宜兰才会不一样。”

下午,总统马英九再飞到澎湖,参加120周年党庆,也再向基层党员喊话。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7年不是很短的时间,国民党深耕澎湖,已经有了一定的绩效,我们这一个过程不能结束,对不对啊,要延续我们赖县长、王县长的县政建设,继续往前走,这样对吗?”

营造蓝营团结气势,把无党籍前立委林炳坤请上台背书。

无党籍前立法委员林炳坤 :“选战打到现在,你老是被分化,国民党绝对没有分裂的本钱,绝对没有分裂的本钱。”

原本是蓝营离岛坚强堡垒的澎湖县,今年选情却公开告急,为了稳定蓝营票源,总统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亲自到澎湖,巩固蓝营在离岛执政版图,大打团结牌,效果如何?值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宜兰澎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