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重返《艾伦秀》一字劈征服老美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5日讯】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今年5月份在美国知名脱口秀《艾伦秀》节目中,表现亮眼,日前再度受邀回到节目表演,俩姐妹戴上招牌安全帽,跳起泰勒丝的新歌,可爱模样再度征服老外。

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再回艾伦秀,跳起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的新歌《Shake It Off》。最后,左左右右还不忘耍萌,给大家惊喜,来个一字劈,征服全场。

时隔半年,左左右右再受艾伦之邀上节目,这回多了个小学生身份,赶紧把学到的英文,让艾伦验收。

左左右右VS.艾伦:“你们英文课学了什么?(有没有想对艾伦说的)非常高兴再次来到洛杉矶,我们想和你共舞 。 这太好了,我明白这。”

这是左左右右三度录制《艾伦秀》,首次录影是在今年五月份,因为表现亮眼,当场被邀请多录一集,艾伦不只安排节目合作的知名DJ─Twitch帮姊妹俩重新编舞,还大方送上一卡车左左右右最爱的HELLO KITTY。

这次左左右右再返《艾伦秀》表演最新舞蹈,艾伦也戴上安全帽和她们同乐,看来真的很爱左左右右。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