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开唱 连家人出动助选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讯】台北市长的选举还剩下14天。今天柯文哲现身选举造势演唱会暨慈善园游会,在台上秀出昨天特训所练唱的歌曲,而连胜文则是突然神隐,预定下午出席的造势活动,完全不见踪影,改由家人助选。

柯文哲在舞台上开唱,为造势活动掀起高潮,看着舞台下聚起满满的观众,认真的听柯文哲唱歌,而柯文哲的妹妹也默默的现身台下,为柯文哲加油打气。

选战倒数14天,柯文哲则是一派轻松。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很轻松啊,反正你就深呼吸 放轻松,心存善念 尽力而为,从头到尾我都是这样。”

参加柯文哲造势活动的,放眼望去,以年轻人居多,年轻人的支持率,已然成为了柯文哲当选的关键。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年轻人的投票率拉高的话,当然是比较有利,应该这样讲,(会是决胜的关键),这个怎么讲,应该每一票都不能放弃吧,应该这样讲。”

而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 下午预定要出席的竞选造势活动,台北市长郝龙斌、连胜文的父亲连战以及岳母陈娟娟都到场帮忙站台,但连胜文却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