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落区遭辱不落跑 呼吁市民支持街站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1月16日,香港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在铜锣湾宣传伞运,并接受媒体采访。他呼吁占领市民在周末出来支持学生一起落区宣传。

学民思潮16日下午落区(进入社区)摆街站(在街头设立信息点),被三十多名反占领蓝丝带包围,并以粗口辱骂。派发传单的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遭到反占领蓝丝带举牌威胁拘捕他,且干扰他派发传单。

稍后,黄之锋接受日本杂志采访,并满足市民要求,拍摄合影等,他自己更是拿出手机,跑到反占领蓝丝带举着的诋毁他的牌子前,自拍合影。

晚上登上金钟大台,黄之锋表示落区宣传挑战很大,16日是学民摆街站最严峻的一天。然而让他吃惊的是,他上前询问反占领者为什么反对时,对方甚至连学联、学民思潮分不清,只是不断用言语辱骂占领人士。

黄之锋表示,不断遭到滋扰说明落区宣传的必要性,因为正是社区的人们不了解雨伞运动的真实情况,对雨伞运动有误解,才会来滋扰。

黄之锋说,下周末,学民思潮还将摆街站落区宣传,他希望市民能够参与,不要让学生孤军作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