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汤灿献徐才厚 传军区歌舞团长落马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刘斌,被曝遭中共军纪委拘查。消息指刘出事除涉贪外,还与生活腐化有关。刘斌与歌舞团众多美女乱来,被指是“军中大咸虫”,曾把汤灿捧成“军中妖姬”,当“礼物”献给时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人。

中国大陆微博15日晚开始疯传刘斌被军纪委拘查的消息。消息称,“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被军纪带走审查”、“唱《当兵的人》出名的那位,终于进去唱了”……

不过,截止17日,中共军方和战友歌舞团对该事件仍没有回应。但有大陆媒体人透露,刘出事不意外,“1998抗洪武汉搞义演,此人要出场费,否则不出场。当地媒体准备踢爆,但因其军人身份高被和谐”。

也有北京网民爆料指:“十几年前就听战友文工团的人说,刘斌乱搞男女关系,认舞蹈队的女孩为干女儿,一大群,他老婆天天去舞蹈队长家闹。现在终于事发。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刘斌原为京剧演员,1984年进入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曾首唱军旅歌曲《当兵的人》一曲成名。现任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团长,副军级待遇。

刘斌将汤灿“献”给徐才厚等人

香港《苹果日报》指出,刘斌比较出名的作为,主要是把女歌手汤灿纳入麾下培养、又将汤“献”给军头徐才厚等。

1995年汤灿从武汉音乐学院毕业后,一直想从军,第一个报考就是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但被时任团长拒绝,她搭上当时开始走红的该团歌手刘斌。

2010年9月 ,在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授意下 ,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董万才让战友文工团的刘斌特招师妹汤灿入伍战友文工团。汤灿曾公开表示感谢刘斌。

据报导,当处已38岁的汤灿加入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后,刘“创造机会”让她被徐才厚“接见”,徐带着她“经常到基层军营慰问演出”。

在军队中,汤灿还被指和多名高官关系密切,其中包括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因涉嫌贪污已被免职。

2011年大陆网路传出“公共情妇”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后,一度传刘斌也“难脱关系”。

汤灿自2011年底至今未曾露面,有传言称,汤灿被判15年,也有人说已被秘密处死。

2012年,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薄熙来事件,提到薄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时,民间列出薄熙来犯有7宗罪行,其中一条“淫乱罪”里,薄熙来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就是汤灿。

在王薄事件中,汤灿被怀疑知道很多腐败内幕。大纪元获悉,汤灿同薄熙来并非只是情人关系,而是卷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