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营喊黄金交叉 连胜文:有信心胜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7日讯】新闻头条带您看到,九合一选举消息,离投票日不到两周,台北市选情紧绷,民调一路落后的连胜文阵营,今天喊出黄金交叉连胜文也表示有信心胜选

国民党强力动员辅选,大型造势集会一场接一场,党内大老同台催票。连战猛批柯文哲祖父,激烈话语引起讨论。对此,连胜文替父亲抱不平。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他对于柯先生的支持者跟柯阵营的人,一再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批斗我的祖父跟曾祖父,他是非常的不满。”

选举站台,为了拉抬深蓝选票,却不慎失言,惹出争议的,还有连胜文竞选总部主委陈炯松,昨天(16)一度说不能让柯文哲,治理“中国首都”。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会不会担心影响自己的选情)那你可能可以去问其他讲这话的人,毕竟我是候选人应该以我讲的为主。”

连胜文竞选总部主委陈炯松(声音来源):“我不是说中国首都,它(媒体)乱讲话,我哪里有讲这话,我是说,中华民国的首都。”

请来前副总统萧万长站台,连胜文持续强打财经牌,与美国侨社视讯连线,选前12天,国民党喊出黄金交叉,连胜文有信心最后关头能够胜选。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民众对我们的热情,跟对我们的肯定,还有我们支持现在越来越明显,而且整个气势上,跟一个月前有显着大幅差异,所以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会取得最后胜利。”

选举最后阶段,大型造势动员有成效,即使民调暂时落后,也要展现胜选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