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称台南治安差 赖清德:六都第一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7日讯】选前白热化,辅选大将也全台奔走,国民党党主席马英九昨天(16日)到台南市辅选,认为台南市长赖清德虽然满意支持度高,台南市治安却是五都最后一名,城市的竞争力也不足,今天正式请假竞选的赖清德,(17日)对此做出回应。

国民党党主席马英九:“台南的经济、就业、环保、环境品质、治安、生活品质跟现代化的程度,都是五都最后一名,尤其是在治安方面,在本岛外岛不算19个县市是倒数第三。”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周日(16日)到台南市帮党籍候选人站台,对台南市政提出强力抨击,台南市长赖清德周一请假进行车队扫街拜票时,也做出了回应。

台南市长赖清德:“警政署每一季都有针对22个县市做治安满意度调查,台南市一直都是六都第一,因为长期重北轻南,也让南部县市竞争力相对来讲比北部来得弱,理论上北部县市执政,应该满意度比较容易获得该县市的支持,但实际上刚好相反。”

赖清德指出,台南市在竞争力方面,从第12名进步到第8名,虽然,对手黄秀霜打出总统牌,但赖清德说,希望中央执政者先提高自己的施政满意度,选战倒数,火药味也越趋明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