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电动车实验 可供电140户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美国国防部正在进行一项试验,要在各军事基地开始使用电动车,甚至利用这些车来提供电力,而位于洛杉矶的空军基地是全美的第一个实验地点。

上周五,位于洛杉矶El Segundo的美国空军基地宣布启用42台电动车,这表示该基地所有一般车辆都被电动车取代。这些并不是普通的电动车,在紧急情况或用电需求激增时,这些车可将产生的能源传回到供电网路,而这项技术被称为V2G(Vehicle to Grid)。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委员 Carla Peterman:“这将如何影响加州供电网?我不想让你紧张,但大有影响。加州,尤其南加正面临全球稳定供电的挑战。”

这些电动车产生的电力,可以提供140个家庭在用电高峰期所需电力。此一计划是国防部为期一年的安全稳定试验计划的一部分。

空军环设与后勤助理次长Miranda A. A. Ballentine:“若世上某处有地震或飓风,甚至有人攻击供电系统,人们可以想像未来这些车辆被派到重要机构、资料或服务器中心以保证这些重要机构能正常运作。”

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将根据这些车辆提供的电力,付费给空军基地。根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其他机构进行的研究显示,这类电动车每辆每月可以赚得约一百美元。

其他美国军事基地很快也会有类似V2G技术的车队,包括德州胡德堡,马里兰州安德鲁联合基地和加州山景城陆军后备役部队中心。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