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丰收又摘星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今年是马修•麦康纳丰收一年,不但勇夺奥斯卡影帝,正上映的《星际穿越》全球票房热卖,11月17日还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拥有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

在欢呼声中,马修•麦康纳成为星光大道上的第2,534颗星。他抱着宝贝儿子一同接受喝采。

奥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这个行业给了我很多,让我有机会实践我都不知道存在世上的梦想。我仍在找寻梦想,及可以实践梦想的产业,但制片这个说故事的产业,是美国行销国际最大、最原创的出口产业。”

他开心地站在自己的星星上,他的太太三个宝贝儿女也来支持他,现场气氛温馨。

除了家人,他的新片《星际穿越》演员们安妮•海瑟薇、洁西卡•查斯坦、麦肯吉•弗依也来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证明他在演艺圈的好人缘,他也亲切的为现场影迷一一签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