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占中 My Little Airport广州演出“被取消”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香港著名独立乐团My Little Airport,疑似因撑占中而遭到中共当局的打压。其下个月的广州音乐会演出,在最后一刻,被中共当局取消批文。

香港著名独立乐团My Little Airport,在脸书宣布原定于12月6日在“TU凸空间”举行的广州巡回演出被迫取消,并承诺安排退票手续。乐团表示,在最后一刻,演出被中共当局有关方面取消批文。

My Little Airport曾经为占领运动发表歌曲《今夜到干诺道中一起瞓》(今夜到干诺道中一起睡),并表示,这首歌是献给雨伞运动中的恋人,也献给“龙和道站最前的女生”。歌中介绍,这名女生在冲击龙和道当晚,手无寸铁,独自面对三十多名防暴警,被警员盾牌打伤 。

My Little Airport的2名成员从占领开始就“撑伞”。9月28日,警方施用催泪弹后,乐团在脸书上传现场照片,并留言“香港无得瞓”(香港没法睡觉)。上个月,其《攻陷你的心十周年音乐会》,全场挂满黄丝带。

此外,成员林阿P是今年7月2日遮打道511名被捕的留守者之一。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今夜到干诺道中一起瞓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