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披露中共本质 引爆亿万人三退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布至今,已届满十周年。而由此引发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热潮,在十年来不断加速和扩大,声明退出的人数目前已经超过了一亿八千万。今天的“九评十周年”系列报导,我们带您关注三退大潮。

在纽约“自由女神”景点附近的港口,一位大陆游客,在这张简单的“三退资讯”展板前,足足停留了十多分钟。

三退义工王女士:“送给你一本书,这本书叫《九评共产党》。它介绍了共产党从建政以来一百多年,它的历史,它对人性的摧残。”

大陆游客:“可我们摆脱不了(中共)啊,在那个国家……”

三退义工王女士:“能摆脱!要三退啊,(三退)就是退出党团队。我们每个人都退出来的话,那中国共产党自动就解体了。”

这名女孩随后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三退义工王女士:“祝您全家幸福平安。”

大陆游客:“嗯,谢谢!”

三退义工王女士:“过去五六年,我退了至少5、6000人。他们有的是法官,有的是检察官,有的是反贪局的。还有一个身份比较特殊,是周永康的警卫。5、6000人,什么身份都有。”

这波退党潮的起点,是2004年的12月5号。那一天,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报社,一天之内就收到了72封来信,要求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而在前一天,大纪元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才刚刚连载完。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在这个社会上,完全善恶颠倒、善恶不分的人,其实也是极少的。所以当(九评)全面揭示了中共的罪恶以后,大多数人发现中共是一个邪教,而且是一个不可改变的邪教,很多人自然而然从自己的道德良知出发,就会选择退出它。”

《九评》引发连续效应。据大纪元三退资料库显示,九评发表五个月后,三退人数突破了一百万。近17个月后,三退人数超过一千万。

义工:“他们都退了吗?你们有几个人啊?”

民众:“我们多了,我们有七个人。大家都想退,现在国内没有⋯”

周围民众:“共产党什么东西嘛!”

民众:“现在都觉得跟着共产党没什么好干的。”

周围民众:“太黑了!”

民众:“太黑了。”

大陆民众:“不让他们入了,要入的预备党员我都不让他们入,已经入的了,我这都帮你们说着劝(退)哪。”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随着九评共产党更深入广泛的传播,民众是越来越清醒的认识到中共邪恶本质。他们不愿与中共为伍,敢于三退的人是越来越多。”

2012年3月,当中共中央委员薄熙来落马时,每天三退的人数,平均为5万多。2年来,薄熙来及其政治盟友周永康、江泽民等人的丑闻不断发酵。到今年7月底,中共中央常委周永康宣告落马,在紧随其后的8月份,每天三退的人数,平均超过10万。一些体制内的高官,甚至用真名三退。

三退义工王女士:“有反贪局的,当时我跟他说“三退”的时候,他马上就表示答应了。我说给您用个化名退出来好吗,他说不用化名,你就给我真名退出来吧。他说,‘这些年在这个位置上,我早就把共产党看透了’,他说,我绝对不让我的亲人,我的下一代再参与共产党执政期间的政治活动。”

一本九评,改变了一亿八千万中国人的选择,这庞大的数字背后,又有哪些触动人心的故事呢?明天请跟我们一起继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