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恶意破坏 地球亟待保护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美西华人学会和中华科工会于上周日举办的联合讲座上,美国航天局喷射推进实验室科学家们,以图片、影片说明地球科学探测与技术的重要,而保护地球的责任,则在每个人身上。

虽然科技进步,但人类在道德观逐步丧失下,极尽对地球的破坏。

美国航天局喷射推进实验室科学家刘登凯:“我就利用联合国在2013年有一个报告,在七年前,我们地球的暖化污染等等,70%和人类有关系,但到了今年去年年底到了95%。”

环境被污染、气候不稳定、水平面上升等种种现象,最终可能会威胁人类的生存。

美国航天局喷射推进实验室科学家刘登凯:“地球是我们的家,唯一在太阳系里面有生命有人类的一个地方,人类如果自己不保护自己,很可能地球存在,但是我们人类很可能就没办法存在。”

除了岛屿可能会从地图上消失,目前加州的干旱可能还会持续。

美国航天局喷射推进实验室科学家 苏慧:“加州的干旱从物理上来说,我们初步的一些想法是可能是跟这个最近整个十年以内太平洋东部都处在一个偏冷长期处境的一个变化,按照有些人的预测也许这个干旱还会持续几年,对我们是一个比较不利的消息。”

研讨会上科学家们也说明,过去注重太空探测,1970年全美国体会到地球探测的必需性和严谨性,开始发射卫星到太空探测地球,至今已发射8颗,测量地球的切身问题收获很多。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张轶渊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