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来临 派对勿酒后驾车

随着圣诞季的来临,各种派对等庆祝活动也多起来了,在欢乐之余大家别忘了酒后驾车给自己和他人造成的可怕后果,从今天开始一直到新年,约克区警察局会在各个路段加强警力。今天约克区一所高中的部分学生就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驾驶课,来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Kathy Mitchell的侄女Ashley去音乐会的途中被一辆酒后驾车人士撞死,事故发生在三年前。

MADD(反对酒后驾车母亲联盟)约克区主席 Kathy Mitchell: (酒后驾车)不仅仅影响到受害人的家庭,每个人都深受其害。

今天,数百位11年级的高中生了解到,每天都有人被不符责任的司机夺去生命,他们无不动容,并立下誓言。

高中生 Jimmy Li:我绝对不能酒后驾车,不要跟酒后驾驶的人同车。

学生们有的已拿到G1或G2的驾照,虽然曾听过酒后驾车的故事,但亲眼看到千疮百孔的事故车辆,还是很震惊。

约克区天主教学校教育局校监 Frances : (你们需要)停下来,思考思考。

约克区警局今天借St. Augustine天主教高中举办的这个活动,同时启动圣诞季酒后驾车执法项目。

约克区警局警官 Andy : 这个季节很多公司都有派对,人们在白天聚会,喝几杯后开车,我们的信息很清楚,无论白天黑夜,我们会在道路上,堵截酒后开车的司机。

全国每天有四人死于酒后开车,200多人受伤,随着圣诞季的来临,我们在此提醒电视机前的您,参加派对后千万不要酒后开车,如果您怀疑任何人酒后或者吸毒后开车,要立即拨打911报警。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