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机场安检严格 没收违禁品千奇百怪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感恩节临近,许多人会搭飞机回家探亲或外出旅行。今天,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的安全官员,向计划节日出游的旅客提出建议,避免因携带违禁物品而给自己造成麻烦。请看报导。

流星锤,电锯,𨱍头。等等这些都是甘迺迪机场的安检官员没收的违禁物品。

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Lisa Farbstein:“像甘迺迪这么大的机场,每年平均没收四顿这样的违禁物品。”

如果携带这些危险的物品,不仅会给机场造成恐慌,也会给乘客的行程带来不便。

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Lisa Farbstein:“人们一旦带了违禁物品,检测出来后就会很费时来检查行李,无论口袋或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你可能都整理的很整洁,我们问你是否有刀在里面,如果你知道它们在哪,就告诉安检人员,不然检查的时间会很长,那会耽误你的行程。”

除了提醒乘客不要携带危险物品,提前来到机场办理手续和一些安全提醒以外。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还向公众推荐了一款新的手机App,名叫My TSA。飞机乘客可以很快查询到,可否携带某种物品,机场和航班状态,安检预计等候时间,以及天气等信息。

使用安卓,苹果系统移动设备的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