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延调消费税 惠誉:对评级是重要事件

评级机构惠誉18日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推迟18个月上调消费税对于主权信用评级来说是一大重大事件。惠誉目前给日本债信评级为A+,展望为负面。

中国十月新屋房价 连六跌

中国十月份七十大中城市的新屋均价连续第六个月下跌,虽然跌幅稍微放缓,但多家外媒都指出,中国正面临债务危机 。

台出口价格竞争力 连16月胜韩

国际清算银行(BIS)公布最新实质有效汇率指数(REER)统计,新台币REER连续十六个月低于韩元,有助台湾出口价格竞争力。

苹果A9处理器订单 台积电至少拿一半

业界传出,苹果新机种可望明年底或后年初才要推出,台积电明年7月量产16奈米FinFET(鳍式场效电晶体)制程,时程足以符合苹果需求,估计可望取得苹果A9处理器至少一半的代工订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